探店厦门近30年的老字号海鲜餐厅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来厦门旅游,*不可错过的必是海鲜了。而厦门的海鲜餐厅多之不尽,哪里*好?无法以个人的口味来评定。

鹭发美食大庄园,在厦门是一间***的餐厅,环境优雅,占地面积大,不论宴客还是停车都非常方便。开于98年的鹭发早早的走进了厦门人的心里,现在不止做原来的中餐,还做茶点、蒸海鲜,价格实惠、菜品新颖,而且这里的主打特色还是以海鲜为主闽粤菜。

鹭发位于湖里建行对面,远远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走进餐厅,正对面就是硕大的海鲜池,右手边则是大厅可办婚宴,左手边是很多的包厢,不论工作日还是周末,人气都非常旺。

刚刚进入秋季,也是各种海鲜大量上市的时候,而秋高气爽的时候必是蟹、虾肥美的时候,怎么也不可错过这段时间的美味。

餐前要有汤,而一道老蛏羹**的收服了我的胃,以大骨汤为底,加上小许芡,清淡爽滑而又鲜美的老蛏羹,慢慢进入胃中,整个人都满足了。

黑椒生蚝的还未入口就闻其香,黑椒与生蚝的搭配尽然如此绝妙,蚝鲜而大粒,咬下溢出蚝汁鲜美异常,加上黑椒的香辣,真是人间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