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潮流又牛逼的火锅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潮牛,我对这名字的字面理解是又潮流又牛逼,但人家其实是做潮汕牛肉*锅噢。潮牛,位于SM一期4楼,一开业就打着7天免费吃的大优惠啊,有木有觉得这优惠似曾相识呢?没错,曾经的大丰收,不也是这样的大方吗?潮牛,是大丰收旗下的品牌。潮汕牛肉*锅的名声远扬,每次去潮汕,必定会来一锅牛肉*锅,即使是大夏天也不例外。

值得一说的是,潮牛的沙茶酱真的很潮汕!沙茶酱的香味口感跟我在潮州吃到的如出一辙,非常的赞!

和潮汕地区的牛肉*锅相比有一点不同的是,这家潮牛的牛肉和潮汕地区所用的黄牛不是一个品种,潮牛用的是安格斯牛,肉质口感上比较好,肉的纹路比较清晰好看。

潮汕*锅涮牛肉,讲究涮的时间,几秒几秒的。这不,贴心的店家,还把每一部位的牛肉该涮几秒都清清楚楚写在了碟子上。

我在潮汕吃到的牛肉丸里头会有汁水,而牛筋丸会脆,能当乒乓球打。显然,这家的牛肉丸,不是预期的这两种,但客观地说,这里的牛肉丸比我们这里菜市场买的好吃。

标签: 火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