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贵阳)国际医疗器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贵阳)**医疗器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得到广大医疗器械厂商及医疗卫生系统同仁的充分认可和赞誉。在经历了多年的不断发展,已然成为贵州及周边省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选购、更新设备的*选展会,为国内外医疗器械厂商展示形象、**先进设备技术、拓展销售渠道提供了**平台和机遇。

十三五期间,贵州医疗卫生事业将针对中心城市“看病挤、住院难”,农村地区“看病远、看病贵、看病难”,有效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像抓教育一样下更大决心,继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配置医疗资源作用,构建广覆盖、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推进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大幅增加医疗卫生资源,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第***贵阳医疗展将与广大医疗器械同仁一道,关注行业趋势,关切市场商机,切实丰富展示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为医疗器械厂商与各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间搭建起更便捷、更有效的合作平台,为促进贵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