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山里,居然有一个像日本漫画的古村落!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阿婆六村是广州海拔*高的村落,虽然未经开发,但是名声早已在外,是天文爱好者和摄影控的秘密基地。摄影师拍摄的阿婆六村星空阿婆六村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村庄海拔600~700米,人家村子都比白云山还高。

你的名字同款滤镜村子里随处可见的景象就是,白房子+绿竹子+腊肉+村民种茶+老狗晒太阳,的淳朴惬意日常。阿婆六村海拔高,位置又相对靠北,所以比广州城区的四季分明许多。

阿婆六村、溪头村游览指南:坐车:天河客运站—从化汽车站,然后转良口溪头村线或打的自驾:华南快速—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走105国道过湖光度假山庄后右转,走938县道溪头村方向,过溪源山庄后走右边岔路(直行进溪头村),路尽头即是阿婆六村。

《你的名字。》自从上映之后,好评满天飞,撇开剧情先不说,*先震撼到小编的就是影片的景色的大气唯美,尤其是糸(mì)守村。

标签: 广州漫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