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一老板便利店刚开不久 深夜突然遭多名陌生男子打砸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增城新塘一便利店**报料称,自己刚开了不久的便利店,昨日凌晨突然遭到多名陌生男子打砸,损失惨重。目前,事件有待当地警方进一步核查。

事发增城新塘广深大道的一家便利店,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便利店门口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店内货架全部被人推倒,商品散落一地,就连收银台和电子显示屏也被砸坏。值班店员小林仍心有余悸,据其介绍,便利店平日营业到凌晨2点,前晚11时许,他*自看店,一名陌生男子进入店内,随后开始胡搅蛮缠,“说什么自从便利店开业后,他们打麻将**总是有人举报,怀疑是我们干的。”小林称,当时自己一头雾水,便任凭对方辱骂。

小林称,在陌生男子离开后不久,店门外突然又来了一辆白色轿车,5名男子持棍棒从车上下来,开始对便利店实施打砸,“我当时吓坏了,就躺在二楼,他们也没说话,就是乱砸。”店内监控视频显示,整个打砸过程持续了两分多钟,几名男子随后回到车上离去。

对此,**罗先生称,便利店刚开张两个多月,此前一直平安无事,自己也不知道何故被砸。据其统计,这次便利店至少损失20万元,短时间内也无法**营业。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