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如何加盟?加盟详情如下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是一家自主经营、火锅底料研制、生产、物流配送、品牌加盟为一体的串串餐饮连锁店,公司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在实践和摸索中终研制出具有自已别致口味的秘制配方,并得到广大食客一致的认可和喜爱。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加盟好吗?制作手法独到,原材料丰富,品质保证,健康安全,成为投资热选。

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的食物味道很不错,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因而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风味浓郁,口感独特,更是以麻辣鲜香被众人食客所乐道,是川渝最具地方特色的火锅,更深刻代表着川渝市井文化,惬意生活的元素之一。山炮李记串串香串串,以菜品新鲜、环境卫生、服务周到博得老百姓的喜爱!

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用一根竹签,将美味串连起来,为食客朋友们带来了无法比拟的特色美味,如果你想做小吃生意,不妨就来选择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无论是选材还是制作,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都能展现出一定的特色,深受食客朋友们的喜爱,这为创业者们带来了可靠的商机!

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底料采用60多种原辅材料经数十道工序,精加工而成,改变了传统串串香的锅底模式,形成我们特有的“麻、辣、鲜、香”其色泽红润,先鲜后辣,辣中带麻,香味如骨。重庆山炮李记串串香招商,产品丰富,新鲜美味,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