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离破产永远只有三十天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中国的搜索引擎,就不得不提**,说到**,就不得不提李彦宏。这三者几乎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

2000年1月,李彦宏创建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第二大*立搜索引擎和*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的成功,也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和韩国之外,**仅有的4个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成为首家进入纳斯达克成分股的中国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2010年的时候,自从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商业搜索市场后,**猛然间失去了*强大的竞争对手。在那两年的**财报业绩中,得益于竞价排名带来的广告收入,**实现了70%多的营收增长。

但是,也就是2010之后,一方面小米的互联网手机模式促进了智能手机的普及,另一方面,在移动终端应用广泛的基础上,微信、微博带着移动互联网的风口而来。过去在PC搜索市场叱咤风云的**,一时间失去了方向。

为了警醒也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所以,李彦宏称““公司离破产永远只有30天”。**,这个在李彦宏手中拥有生命力的搜索引擎究竟是如何孕育而生的?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走进李彦宏的生活,让大家在谈笑风生中了解不一样的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