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 马云 李彦宏谁唱歌最好听?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每次打开**搜索到的消息都是什么名人榜、**榜。天天拿着*来比拼各自的丰功伟绩。今天小编不说几个亿的事情。来看看王健林、马云、李彦宏谁唱歌*好听?

与王思聪爱玩游戏不一样,他的老爸“国民公公”王健林爱唱歌,而且唱得专业。万达内部员工也说,每年万达的年会他都会唱几*,这已经成了一个保留节目。除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向天再借五**》这样与他年龄比较相符的歌曲之外,《*爱是你》《**别姬》《雨一直下》这些爱情歌曲,他唱起来也很拿手。

看看人家,不仅会**,唱歌还了得。王健林既然这么会唱歌,不如给自己出一张唱片吧,大家觉得呢?

唱歌是不少互联网大佬的强项,每年公司年会上,马云、曹国伟等大佬都免不得要高歌一曲,以博得员工的开心一笑。马云唱歌也很好听,一曲红歌吼起来技惊四座。马云在阿里巴巴周年庆典活动上高歌两曲,《我爱你,中国》、《朋友》,赢得阵阵掌声。

而说到李彦宏,根据**介绍,1968年,李彦宏出生在山西阳泉一个普通的家庭。年少时着迷过戏曲,曾被山西阳泉晋剧团录取。但中学时代,李彦宏回归“主业”,全身心投入功课学习中。小时候学过戏曲,想必声音条件还是不错的。

想听李彦宏不说经济,唱*歌吗?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3158携手李彦宏与鲁豫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