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3158一同探索李彦宏背后的女人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一日行》,与3158一同探索李彦宏背后的女人。

3158招商加盟网,是国内专业的诚信招商联展平台,专注招商加盟,汇聚众多投资、开店、创业资讯,并及时发布**连锁、加盟、创业商机项目,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创业知识、开店技巧等实时在线交流服务,更是企业诚信招商、网络渠道品牌建设拓展的合作平台。

说到创业不得不提的就是**CEO李彦宏。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李彦宏背后的女人。毕竟,每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一个“神秘”的女人。

马东敏,安徽合肥人,生物学科博士,**CEO李彦宏夫人,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19岁即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创始人之一。和李彦宏在美国留学时认识。

马东敏对丈夫有着很高的“要求”。她认为李彦宏在信息技术领域是****,应该*立创业。妻子一席话,激发起李彦宏内心的创业**,因此,才有了**的出现。

怎么样?一个男人的成功是离不开她背后的女人。想知道更多李彦宏背后的秘密,?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一日行》,2017年第二季《鲁豫有约**一日行》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