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婚纱该怎么搭配呢?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选择在冬天举行婚礼,在冬天的阳光下,四周一片白雪茫茫,想一想是不是都觉得特别浪漫呢!但是在严寒的冬天,受苦的却是我们的新娘子,选择西方的婚纱就得承受冬天的温度,所以说美和保暖二者是不可同时兼得的。但是很多新娘子在寒冷的冬天亦然的选择了洁白的婚纱,那么冬天的婚纱应该怎么样去搭配呢?这也是很多准新娘心中萦绕的问题。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各位新娘子支支招吧!冬季婚纱披肩搭配法则:1、斗篷式婚纱披肩 2、围裹式婚纱披肩 3、搭式婚纱披肩 4、搭扣式婚纱披肩。不仅保留婚纱的魅力还抵御了寒冷,还为新娘增添了不少华丽感呢。

保暖的披肩已经有了,那还可以在其他什么地方为新娘们再添光彩呢?那就是我们的配饰,比如说头纱,头纱所带来的如梦如幻的感觉更能映衬出新娘楚楚动人的一面,在中国的传统礼节,在宣誓完毕,新郎才可以掀开新娘的头纱,亲吻他的新娘子,所以一个小小的头纱也能发挥出它的大作用。

只要一条小小的披肩就能解决美和保暖不可兼得的问题,披肩是不是各位准备在冬天举行婚礼的福音呢?当然除了披肩,我们的配饰也是尤为重要的,搭配一个适合自己的配饰,也会让人眼前一亮。所以准备在冬天举行婚礼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挑选一条适合自己的披肩和**的配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