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什么 才会显出潮流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是令人*纠结的季节,穿的太少吧,身材倒是凹凸出来了,但是身体却更不上;穿的太多吧,又会觉得太臃肿。咱们今天抛开服装来说说,和我们冬天息息相关的鞋子,大多数人都爱雪地靴因为它暖和,但是穿上脚却不尽人意,那究竟该怎么搭配呢?是一个大问题。

冬天的裤子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就是打底裤要么就是牛仔裤,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牛仔裤该怎么样搭配鞋。铅笔显瘦牛仔裤搭配坡跟女靴中排扣的高腰牛仔裤,融入铅笔裤特点,显瘦又收身,在搭配鞋子方面可以选择时下*兴的坡跟女靴,穿起来很显潮哦!

再说韩版系列的加绒牛仔裤是今年非常**的一款牛仔裤,非常暖和,不显臃肿哦,超显瘦,鞋子的选择就是今季的爆红款式中筒驼色雪地靴。铅笔显瘦款的牛仔裤,紧身的设计可以轻松拉长女性的腿部线条,这样搭配可以变成**女生哦!在靴子方面可以选择马丁靴,能够很好的帮助牛仔裤一起帮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

选择以上的搭配,让你的冬天穿出时尚,穿出潮流来吧!懒女们只需这样轻松搭配就能够让自己更加显瘦又新潮,相信你不会放过这些技巧的,用了以上的搭配技巧,让你在别人眼前总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信就感觉去试一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