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赚钱的创业项目?2017年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创业项目?2017年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幼教中心:***,****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教育商机无限,既能享有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持,年回报率又十分稳定,是较有价值的创业投资

该创业项目主要针对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2017年***的创业项目?2017年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美容护理:“美丽产业”大有可为

“美容床单1.5元一条,美容内裤0.4元一条,牛奶浴盐2元一袋,薄荷足盐4元一包……”据业内人士透露,美容业的毛利高达90%。

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高额利润、庞大市场每年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问世。

2017年***的创业项目?2017年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哪些?殡葬业

殡葬业属于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暴利的现状。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