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严查外地牌非法网约车 新年首日机场6车“落网”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交委执法局获悉,广州市网约车细则正式实施后,交通执法部门已经立即配合开展了相关整*行动,对不满足细则条件但仍在运营的网约车进行打击。执法人员透露,1月1日当天就有6宗外地牌非法网约车在白云机场被查。因此,在日常的整*行动中,不符合网约车细则条件的外地牌非法网约车仍将是执法部门路检路查的**对象。

据悉,除了白云机场,人流量密集、违章高发的各交通枢纽站场、地铁口、旅游集散地及重要商贸区也被列为**巡查和打击区域。执法人员将联合公安、交警及属地交通执法部门开展系列整*行动。

执法人员提醒,接下来交通执法部门仍将严格按照新规要求,加大对网约车市场的整*力度。对于要从事网约车服务的相关平台,应该尽快去进行注册申请,想成为网约车驾驶员的司机也应该尽快进行注册申请。

标签: 非法网约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