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的身高遭质疑?跟李斯羽同框差太多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张大大*特的主持风格让人牢记他,这名字也很*特,很多网友一看就记住了,这也是他这么*的一个原因,张大大身高真的有175cm吗?很多人都想知道,毕竟他看起来不像有175cm,难道是隐瞒了?张大大和李斯羽同框的照片大家看过吗?两人的身高差真的是一道很靓丽的风景。



节目中谢娜向张大大“喷卸妆水”的桥段乐坏了不少网友,本期节目中谢娜对张大大的“呛杀”将持续升温。为挫张大大“虚报身高”,谢娜出鬼点子让长腿主播李斯羽与张大大二度进行腿长大PK,二人*萌身高差让嘉宾A-Lin也忍俊不禁。

节目一开始,为挫掉张大大的威风,谢娜便暗暗运筹帷幄了两出“世纪腿长大PK”的好戏。谢娜先在两名保镖的撑腰下,**威风地点名让奇葩鉴定团中的李斯羽和张大大同时起立,被誉为“长腿主播”的李斯羽身高182cm,一双大长腿瞬间**张大大,二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形象描绘了“*萌身高差”。谢娜补刀张大大“李斯羽的腿是你的身高那么高”,张大大只能无奈自嘲“在化妆间一转身就撞到了李斯羽的膝盖”,谢娜立刻命令保镖将大大扛下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