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35岁冻卵是真的吗?田馥甄家世背景大揭秘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田馥甄35岁冻卵是怎么回事 田馥甄家世背景揭秘,田馥甄是娱乐圈不折不扣的一个“工作狂”,平日里因为工作太忙,至今都没有合适的男朋友。作为**的流行歌唱组合——SHE成员之一的田馥甄,,在近期14日情人节出席活动时,爆出说要在35岁之前要冻卵,一夜之间让冷冻卵子又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田馥甄35岁冻卵

田馥甄(Hebe)14日情人节出席活动,作为农历年后**个工作,她笑说这天是“勤人节”,勤劳地工作,而2016年推出新专辑、巡回演出及参与《梦想的声音》录制,2017年田馥甄也没闲着,接下来工作行程排满满,曾经说过要去“冻卵”,此事至今延宕,受访时她笑说:“应该要趁35岁前去冻(卵)一下,这件事应该要排进通告表里。”

田馥甄先前曾说过想去冻卵,14日被问及此事,她笑说目前只有“动念”,但还没真正去做,“应该要趁35岁去冻一下,这个应该要放上to do list(代办事项)里 ,要排进通告表,例如几号到几号写‘冻卵’这样。 ”一说完现场媒体笑翻。

田馥甄透露曾经偶然翻到自己2017年通告表,发现工作已经被排到第三季,新的一年目标就是“平衡”,“在心灵上寻找平衡,时间被**但心要做一点满足。”田馥甄计划新的一年能跟家人出游赏樱花,14日遇上情人节,没有预计如何度过,晚间Selina在脸书po出合照写下“情人节快乐,我这辈子***的情人”,姐妹好感情也令人动容。

田馥甄个人资料

田馥甄,英文名(艺名)Hebe,台湾歌手,歌唱组合S.H.E的成员。Hebe曾参加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怪怪美少女单元,后又参加《残酷舞台》歌唱比赛并获得一万元奖金。不久再获询问并同意参加华研唱片与残酷舞台节目合办之《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后经华研唱片内部讨论,决定要分别与她、任家萱(Selina)、陈嘉桦(Ella)签约并组成女子团体,且经过内部一连串讨论后,决定以S.H.E正式进军歌坛。2010年推出个人*张国语大碟《ToHebe》。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MyLove》已于2011年9月2日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