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妇女林心如首度亮相参加公益皮肤居然还是如此貌白富美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林心如生产后*度亮相,是为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发声,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

据报道,林心如生产后*度亮相,是为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发声,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作为中国娱乐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的*大规模声援行动,刚刚生完孩子的林心如一接到邀请,义不容辞加入此次公益行动。

林心如在公益视频中状态大好,皮肤白皙宛如少女,甜美的笑容透露着荣升妈妈的幸福感,可见产后**非常好。在举手时露出闪闪的婚戒也十分吸引眼球,身边仿佛都漂浮着幸福的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