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的身体日渐不支 甘比借此临阵脱逃了?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10天前,媒体曝出刘銮雄1500万港币包了两**生一年随时待命,以省去跑医院的时间,有人便揶揄出了一**生的价格竟然不如关之琳的一个高尔夫球。

昨天,刘銮雄又出现在医院里,只是这次身边少了甘比的陪伴。只有保镖陪在刘銮雄的身边,刘銮雄依旧戴着口罩,拄着拐杖,不过看起来身体比前一段要有起色。



自从刘銮雄换肾以来,每次去医院洗肾甘比必陪在身边,只是这次甘比没有出现,便引发了一众网友人的纷纷猜测。尤其是在甘比刚刚获得了刘銮雄赠予的the one商场,这更是让广大网友发挥了想象力。众人都在说,甘比拿到了*,便不负责任了。更有人说,刘銮雄早已被甘比控制。

情人节的时候,刘銮雄再度开启“送送送”模式,任命甘比为旗下华人置业执行董事,让甘比每年都能获得10万港元酬金,而且将能与姐姐陈诗韵和妹妹陈诺韵一同管理公司事务。



其实,甘比隐忍多年才坐上“刘太”怎么可能当甩手掌柜呢?别忘了宫斗剧中不仅有争宠情节,还有争遗产情节。甘比不过是才迈过了一道坎,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甘比呢,甘比怎么忍心临阵脱逃?

作为娱乐记者出身的甘比,自然知道每次刘銮雄出现都会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所以这样免费的出镜机会又怎么能放过,只是此次不是甘比生病实在不能出行,便是甘比处理公司事务实在脱不开身,所以才会缺席。

只是甘比的一次缺席便让网友脑洞大开,甘比甘愿隐忍十多年,博得刘銮雄的交口称赞,她的目的便不仅仅是眼前的利益。更大的动作还在后面,往往电视剧没有现实精彩。刘銮雄的女友中,甘比虽然颜值不高,却是有大智慧的,所以才能坐上今天的位置。不是谁都能在争宠的游戏中,能隐忍不发十多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