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向男嘉宾撒娇 杜海涛借吃醋公开恋情?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视频上沈梦辰公开撩男星,随即杜海涛秒转发视频,并神秘兮兮的表示想和这个男人谈谈。看样子是吃醋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二人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公开恋情了,没有任何甜言蜜语悄无声息。据悉,该视频是沈梦辰在新节目《为你而来》第四期的节目片段,这位男星是该节目的男嘉宾杨金承。

杨金承自出道以来在众多影视剧中塑造了令人难忘的角色。电视剧《两生花》中“石**”、“金刚小公举”的形象;网剧《老师晚上好》,“国民表哥”的形象;《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塑造出的虽然二二乎乎,但他会时刻陪伴你在身边,默默守护,甘愿做垃圾桶的国民男闺蜜形象,慢慢的,他也因此“由弯变直”。

虽然演员身份的杨金承演绎各样角色,戏外他却是尽显幽默真诚本色。而此番在《为你而来》的舞台上,杨金承再次变身暖男,与女嘉宾真诚互动,尽显真诚本色。时而与沈梦辰打闹卖萌,时而与女嘉宾真诚交流,言谈举止中尽显真诚暖男本色,在名嘴张绍刚“刁难”下,也从容应对。不少看完节目的网友纷纷感叹到“张绍刚看到帅哥也转性情了,竟然如此‘温柔’”“这样的暖男,请给我来一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