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发布第八季新剧照 Stefan修成正果娶妻子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发布新剧照!Stefan和Caroline举行浪漫婚礼,Damon主婚!两位历经重重坎坷,修成正果,穿婚纱的Caroline实在是太美了剧方此前还发布了Elena回归的剧照。其他的CP党有什么要说的吗?

Caroline Stefan

《吸血鬼日记》*终季曝光*款先导预告!7月24日,CW在SDCC漫展上正式宣布:“《吸血鬼日记》确定会在第八季完结,预告主题是大反派”。同时剧组表示Nina有望在第八季回归!将于10月21日开播!

Stefan

预告片简单的回顾了前七季里出现的boss角色,凯瑟琳、大K 等人全登场,*后表示*邪恶的角色即将回归!主创称完结季会是史上*精彩的一季!不少网友表示“《吸血鬼日记》终于完结而来,*终季还是要看一下。”“毕竟高中追下来不容易,是时候拾起来了!”

Nina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电视剧是一部爱情魔幻偶像剧,由保罗·韦斯利、伊恩·萨默海尔德等实力演员主演。这部电视剧从2009年的时候**季播出之后,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在2015年的时候《吸血鬼日记》第七季播出后,网友们就很想知道吸血鬼日记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据悉,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将今年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