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哪些地方最适合吃宵夜 吃宵夜的好去处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宵夜是广州人休闲聚会的一种形式,三五好友、亲戚、恋人,点上几款自己喜爱的食品,喝喝啤酒,边吃边谈边欣赏夜景,是广州活食生香的夜生活的一大特色。外地人通常以为“大排档”就是街边小吃、露天烧烤之类,但在广州大排档则是一种饮食形式,跟菜肴内容、档次无关。在这里的宵夜大排档,经过30多年的历史发展,不仅有街边小吃、露天烧烤之类,也有**酒家、生猛海鲜,从*受街坊欢迎的草根大排档到鲍参翅肚等**大排档,****!

炳胜品味

广州哪些地方适合吃宵夜?从吃淡水鱼生的大排档发展到今天,拥有许许多多的特色菜。现在已是广州**粤菜馆,无论茶市还是饭市出品都是地道粤菜,人气自然非常旺。海鲜及鱼生都比较出名,新鲜香嫩爽口;脆皮叉烧是炳胜的招牌菜,外脆内嫩,油而不腻。

米市路大排档

广州哪些地方适合吃宵夜?这是一家很够镬气的大排档,招牌濑尿虾鲜甜美味,滑蛋牛肉、炒青口、蒸钳鱼等小菜都很不错,价*公道,生意好到常常要排号呢,性价比超高,如果你不介意菜式只有十来种选择,不介意环境卫生差一点而就想食地道风味,就想试试食到舔手指的濑尿虾、咸蛋黄炒、云南小瓜,建议你一定要来这里。

东江海鲜酒家

名气响当当的**次海鲜酒家,晚上看珠江夜景兼叹宵夜的**选择。座位装修成露台样式,舒适简单的布艺沙发,柔软随意的靠垫,来这里的很多人都喜欢要上两杯冰冻啤酒,各类海鲜或小炒,随意闲聊,十分写意!提供的海鲜种类好多,样样都好大好新鲜,白灼虾是*爱,鲜鲜甜甜的;鱼生都几好味,价*也很合理。

南围村大排档

快餐式的一般装横,但环境干净,阔落,价格合理,服务周到。出品不错,豉油鹅香滑可口,汁浸透在肉丝中,齿痕留香。老*靓汤更是远近闻名,经济实惠,一煲汤起码要四五十块*,但汤渣足有一大盘,一煲一家五口都喝不完呢,招牌靓汤除了蝎子汤外,还有猪肺汤、猪骨汤、瓜干煲猪踭等。

盛港湾海鲜食府

位于黄沙水产市场内,出品各式粤式海鲜,顾客可以从市场选购海鲜,送到这里进行各式加工,非常鲜活惹味呢,不但煎、炒、焖、炸、蒸、焗、刺身随你选择,连加工师傅的手艺也是一绝;大厅环境则是清雅舒适的园林式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