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沙面如何?广州沙面美食攻略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沙面,可能是广州*富有欧陆风情的地方,沙面岛上有150多座欧洲风格建筑,四面环水,一幢幢西方古典建筑,散布在绿荫花丛之中,环境十分幽美,成为与周边烦嚣都市形成鲜明对比、****、恬静休闲的欧陆风情地。美景与美食共存的沙面,让人体味到一种时过境迁的恬静闲适,还有矜贵的华美与异域的风情,已成为人们寻找休闲、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盛港湾海鲜食府

广州沙面如何?位于黄沙的水产市场内,出品各式粤式海鲜,*大特色是顾客可以从市场选购海鲜,送到盛港湾海鲜食府进行各式加工,煎、炒、焖、炸、蒸、焗、刺身,任君选择;环境**,大厅清雅舒适,园林式设计,有空中花园食府之称,楼顶的江景房,可把珠江畔的鹅潭美景尽收眼底。

西关粤

广州沙面如何?广州沙面环境优雅恬静,古色古香,西关粤深处古树古建筑环境中,更显得其古朴典雅。其餐饮点心口味不错,清淡精致,点餐随意,不过茶水费挺贵的。吃饭噶菜式亦可以,不过呢度噶鸡噶菜式噶出品嘛嘛,鸡种唔靓,肉好淋。

有腥气

广州沙面如何?粤语中的“有腥气”与“有声气”是近音,广东话中意为“有希望,有消息”的意思,这个名字也一语双关地指出该店的主打——鱼,很妙哦!这里出品各式粤菜,主打粥水*锅,粥锅底非常绵滑,有牛奶的口感,粥水浸鸭嘴鱼,味道鲜美,鱼肉鲜嫩爽口,蘸上芥末酱油,鲜辣的鱼香直入喉咙;手打肉丸新鲜弹牙,味道不错;粥底*锅在广州并不少见,但这里物优价美,环境清幽,有几分西关特色,而且吃*锅时有服务员全程服务,非常贴身周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