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网友质疑性取向父亲:尊重女儿的决定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网友质疑性取向,这是为什么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3月7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检场、李翊君的17岁女儿香奈儿,因为近日晒出跟欧阳娜娜的女女吻照掀起讨论,李翊君回应媒体时,透露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她回答女儿“喜欢男生女生我都接受”持尊重态度;另一边欧阳龙接受《ETtoday娱乐星光云》访问也说:“每个人都是*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

香奈儿在Instagram上po出接吻照,写下“补闪一下情人节”,引发讨论,黑衣女背起底是娜娜,欧阳龙笑说:“娜娜跟香奈儿差不到一岁,她们从有记忆以来就认识对方。”被问到如果女儿也告诉他自己喜欢女生?欧阳龙说:“我不会回答什么好或不好,尊重吧!孩子不是我们的附属品,我跟老婆都尊重她们的意见,社会上本来就常常少一份尊重。”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网友质疑性取向

“人生是她们的,每个人都是*立个体,女儿的工作、交友、学习我们都是尊重她们的决定。”欧阳龙坦承真的没讨论过同性这块,但无论以后女儿爱男爱女,“只要她们愿意跟我说,我都乐意去聆听,她们想要我给意见,我才会给意见。”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网友质疑性取向。他更笑说,亲亲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家至今都还会亲来亲去,我跟女儿说你们到了40岁我还是要亲你们!”虽然3个女儿偶尔嫌烦,但还是会在无奈中接受爸爸的亲亲。而关于香奈儿跟娜娜,李翊君表示二人是好闺蜜,小女生闹着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