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兼职适合在校大学生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大学是所整容机构,读了大学生的人出来的感觉都和以前不一样,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与其说是整容机构还不如说是人生的一个转择点,在大学很多人都会为了未来而考虑,就连平时周末的时间也要拿去挣*,那么问题就来了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兼职有哪些?

No.1 读书

收益:无限可能

风险:

技能要求:各个专业不同。

业务描述: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兼职有哪些?这根本不是兼职,而是学生的主业:读书一样能读出*来。除了每年拿学校的奖学金,还可以去考各种证件,拿一个又一个的证书:计算机二级、公共英语、托福、英语六级、跆拳道段位、二级厨师、导游资格、、紧急救护培训……现在用人单位的要求非常多样化,什么证书都可能派上用场。

如果考的证多得能打扑克,又拿了许多5分,英语说得比普通话还好,你就可以在各种招聘中叱咤风云了———尽管你没卖过电话卡,没当过小书商,但你还是可以选择收入*高的工作。一年之后,你可以把过去他们四年校园兼职挣的*挣出来几倍。这就是隐忍不发,一鸣惊人———谁说书里没有**屋!

No.2 状元巡展

收益:按场次

风险:

技能要求:口才,策划能力,状元出身优先。

业务描述: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兼职有哪些?当状元很不容易,一年一个省份才出俩,全国也不过60多个。加上各个省份的状元含金量不一样,如果正好当上了某高考强省的状元,这个身份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去全国各个高中进行演讲报告,替**品广告代言,都是很能挣*的方式。

和做出版业一样,可以先展览自己,等到路子熟了,年级也高了,可以组织队伍,展览自己的师弟师妹了。

除了高考,六级状元,GRE、雅思状元、公务员考试状元和考研公共课状元都可以“利用”一下。只要在某次考试中拿中了一个高分,恭喜你——商机来了。

No.3 当书商

资本:*不多,关键是人脉

收益:几千元/月

风险:

技能要求:沟通能力,策划能力。

业务描述: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兼职有哪些?能当上书商的,一般是高年级学生或者研究生 。从大书商和出版社拿到活儿,组织人手,*取差价。因为同时要对上下负责,他们往往比具体做稿子的人承担着更多压力。尤其在书商拖欠和写手要过年的季节,更是如此。

No.4 网上开店或校园推销

资本:几百元至上万元不等,电脑和手机必备

收益:看你的本事了

风险:

技能要求:营销才能,广告才能,审美水平,擅于反杀价。

业务描述:

网上开店或者校园零售要求有很灵活的头脑,不然货会砸在手里。如果没有经验的话,*好先磨练磨练,等到经验丰富了,再开始卖大宗物件。感动中国的洪战辉同学,也是从卖电话卡、圆珠笔开始自己的兼职生涯的。

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兼职有哪些?小编今天给大家**的这些兼职仅仅只是供大家参考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方面资料的朋友建议大家去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来进行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