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还会继续涨?预测未来的房价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7房价走势*新消息:2020年推出房地产税?真能抑制房价吗?房地产税***新进展。房产税会让人感觉有些痛苦,否则干嘛要费力气全面**?

未来房价的房价真的能抑制住吗?近期媒体的报道再击痛点,房产税草案已经基本完成,新任财政部副部长**在重庆有房产税经验,房地产税落地似已板上钉钉。连具体的落地日期都有了。报道,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表示,房地产税法草案已经完成,*快有可能2017年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他预测:“按照**的部署,应该是在2020年前实施。两个原因相辅相承,营改增后地方**收入下降,纯靠土地收入在道义上说不过去,在经济上支持不下去。未来**的房产税率门槛一定高于沪渝,房产税会让人感觉有些痛苦,否则干嘛要费力气全面**?

未来房价的房价真的能抑制住吗?上海、重庆的房产税试点方案是蜻蜓点水式的,两地还可以通过土地收入、企业税收弥补不足,房产税是***大的做空工具,如果税收普遍征收2%以上,我相信没有谁愿意将资产大量堆砌在房地产市场里,对房地产将有明显影响。未来房地产市场有三种呈现方式:

一是在货币宽松阶段,房地产的投资收益远超过房地产税的时候,房地产作为避险工具,还会继续作为重要的投资工具。这一点可以参照1997年到2008年之前的美国房地产。

二是在经济大幅增长时期,房地产价格将随之稳步增长。美国房地产在1940年一直处于上升阶段,这主要是战争后经济发展、人口上升、城市化以及科技革命的成功。 在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有两个小波动,下跌不到10%,但从1997年后,**过度保障加上疯狂的房地产金融衍生品,使得2008年的美国房地产下跌酿成全球金融危机,房地产疯狂上涨与下跌一定是金融现象。

三是等到房产税推出后,有一个重要的指标租金回报率将受到重视,该房产能不能买,取决于租金回报率是否能够超过同期限无风险收益率。所以,诸位看看现在已经收税的商业地产的购买、运作方式吧,以后住宅地产将有些类似。

未来房价的房价真的能抑制住吗?这个小编也不是很清楚,根据相关的人事报道来看这可答案还有点言之尚早,所以呢大家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看准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