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只涨不降?教你如何买房才精明的方法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房价只涨不降?那应该怎么办呢?想在今年买房的朋友们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房价只涨不降如何买房才精明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近日,广东银行公会利率自律会议*套房利息优惠的消息满天飞,会议约定广东(不含深圳)*套房贷利率不低于9折,但*终尚未得出决议。但从趋势看,房贷利率优惠上调已是板上钉钉。春节过后,广州的邮储银行、广东农商行、兴业银行等已将*套房利率折扣由8.5折上调至9折,房贷*低折扣已由原先的8.2折上调至8.5折。广州市房贷利率*优惠的汇丰银行,从3月10日开始执行新的房贷利率优惠,以往贷款100万元以上享受8.2折优惠上调为8.5折,而100万元以下贷款则全部统一为8.8折。由此可见,*套房贷利率不低于9折,很快就有可能变成“行规”。

如何买房才精明的方法在西关板块从事地产中介业务的广州市祈安地产廖健权表示,房贷利率折扣上调对二手楼市有一定影响,上调后利息会有所加多,所以部分客户观望心态转浓。近期准备入手的客户都会问及这个问题,大多会选择利率折扣优惠比较高的银行申请贷款。春节过后,银行额度没有年前紧张,商贷放款时间大概在一至两个月之间。

如何买房才精明的方法裕家房地产邱文学在珠江新城板块当经纪,他认为*套房贷利率折扣的上调,受影响较大的主要是投资客,因为投资客入市前会审慎计算利息及回报率,现时成本的上涨会增进这部分群体的观望心态;而“刚需”客方面,主要考虑的是房贷月供是否在经济能力之内,所以只要合适仍然会入市。预计今年的贷款政策依旧会继续收紧。

广州市至易房地产邱楚岚在昌岗板块从业,她认为客户担心楼价上涨,多过利率上调后的利息。她说,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板块内的置换客也逐渐增多,因此只针对*套房的利率折扣上调对楼市影响较微,但依旧有小部分买家持观望心态,希望等利率折扣优惠增多再入手。相对来说,客户都是比较理性的,看中适宜的房子都会尽快入手,因为近年来不断上涨的楼价要高于利率调整后的利息。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相信大家对于如何买房才精明的方法心里应该清楚了吧,别再担心了,与其担心房价与涨越高还不如想想如何才能花低价*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