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那些误区 你中招了吗?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3月份的中旬了,很多姑娘们开始忙碌着减肥那些事了,拼命减肥,但是却看不到什么效果,其实是因为你走进了很多的误区,小编在高私教那学到了几条关于减肥的忠告,帮你走出误区,知道这些,减肥就会变得更加轻松和容易实现了。

误区一:锻炼哪里就可以消除那个部位的肥肉?

    这个观点是很多减肥人都会走进的误区,虽然做特定部位的训练动作可以让那里的肌肉变得强壮,但并不意味着这样也可以消除那里的脂肪。因为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如,你只是单一的做仰卧起坐,并不会帮你在消除小肚腩的问题上取得太好的成效。

误区二:体重下降就意味着脂肪的减少

    很多人正在减肥的人都习惯买一个电子秤,天天在家称体重,因为他们认为减重就是减脂,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体重下降的原因有很多:水分的流失、粪便的排出,还有肌肉、脂肪的减少。此外随着脂肪的流失,也会让你的体型发生改变,这是可以看得到的。所以不要认为体重减少了,你就瘦了。

误区三:减肥一定要**高脂食品

    为了减肥,很多姑娘们都坚决的**高热量,高脂肪的制品,尤其是夏天,人见人爱的冰淇淋,为了减肥,只能忍痛略过,其实大多数的低脂产品为了保持美味,会加入更多的糖分或碳水化合物,于是不一定就比较健康,而适量的脂肪其实对身体还是有益处的,还是应该要有摄取的。

    更何况,我们的雪洛可冰淇淋所有冰淇淋配方都不含任何添加剂,浓郁口味**由天然水果酱料实现,脂肪含量不到美式冰淇淋的1/5,没有增重负担,所以,即使你在减肥,也可以大胆放心的吃,新鲜牛奶和天然果酱,营养健康,不发胖。

标签: 减肥减肥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