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特色小吃哪里最多? 广州特色美食指南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虾饺

虾饺是广州人饮早茶必不可少的点心之一,上乘的虾饺,皮透如冰,娇嫩的肉馅若隐若现,外形是那样的诱人,每嚼一口,嘴里都是鲜虾肉的爽口清鲜,那绝妙的滋味更让人回味无穷。

云吞面

一碗正宗的云吞面有“三讲究”:面必须是竹升打的银丝面;云吞必须肉鲜皮薄;汤底是要用柴鱼、虾壳、肉骨头熬出来的汤。这道道有讲究的工序,都赋予了云吞面*一无二的美味。

沙河粉

起源于天河区沙河一带,沙河粉已有**历史。现在它已被升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人都喜欢吃夜宵时叫上一碟干炒牛河粉,那牛河的肉的汁渗透在河粉上,相互的结合的味道仿佛吸盘般缠绕唇舌,成为了多少广州人无法磨灭的记忆。


标签: 广州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