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珠海彩色跑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7海站4月23日在北京理工学院珠海校区继续开跑。那么,2017珠海彩色跑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就跟随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珠海彩色跑活动4月23日中午12点开始,下午18点结束

彩色跑由广东卫视与彩色跑官方共同主办,由倡导“想瘦很简单,健康更重要”的绿瘦品牌*家冠名。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东卫视,近年来以“中国力量”为频道定位,推出了大量有温度、有营养、有活力的精品电视节目和主题活动,频道的品牌形象及内容产品均与“彩色跑”的气质高度契合。

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坚持做中国*专业的体重管理企业,2017年绿瘦*创“专+”体重管理体系,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倡导全民健康携手彩色跑从华南出发向国人传递健康、活力全民健康精神;此次广东卫视和彩色跑官方及绿瘦三方强强联手,希望能借助主流媒体的影响力,把”彩色跑”运动所倡导的“健康”、 “热情”、“活力”等精神正能量传播开去,让更多人爱上彩色跑,积极拥抱乐观、健康、多彩的生活!除主办方及冠名商以外,更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体育部)作为承办单位,珠海田径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本地宝、掌上珠海、为伍APP、3158招商加盟网为合作单位;由荔枝台、荔枝网、荔枝直播、触电新闻、本地宝珠海、珠海全接触作为媒体支持;并由派乐盟、百米生活、追旅文化、京涛海纳工作室、民商法律学院团学会提供票务支持;同时由执行力传媒作为合作运营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