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州塔好玩吗?广州广州塔票多少钱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广州你让你**时间的是什么?我觉得那就是广州塔了。广州塔英文名叫Canton Tower,俗称就是小蛮腰。没有去过的朋友就要问小蛮腰好玩吗?门票多少*?我来肯定的告诉你,好玩而且非常的好玩,价*还算比较实惠的一塔通完套票成人只要488元,还有缤纷游乐套票388元、摩天轮套票298元、极速云霄套票268元、塔顶户外观景套票228元、天梯套票198元、白云星空观光门票150元。

广州塔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 。是中国**高塔,世界第二高塔,仅次于东京晴空塔 。广州塔塔身168米–334.4米处设有“蜘蛛侠栈道”,是世界*高*长的空中漫步云梯[5] 。塔身422.8米处设有旋转餐厅,是世界*高的旋转餐厅。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高摩天轮 。天线桅杆455米~485米处设有“极速云霄”速降游乐项目,是世界*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 。天线桅杆488米处设有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世界*高的户外观景平台,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 。

广州塔隶属广州城投集团,由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建工集团负责施工,总建筑面积114054平方米,2009年9月竣工,2010年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2010年10月1日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 。广州塔有5个功能区和多种游乐设施,包括户外观景平台、摩天轮、极速云霄游乐项目,有2个观光大厅,有悬空走廊,天梯,4D和3D动感影院,中西美食,会展设施,购物商场及科普展示厅。2017年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将于1月24日至2月11日每晚7:00至10:30举行,以广州塔为中心,珠江两岸和新中轴线夜景为背景,联动花城广场现场音乐上演大型城市灯光表演。

广州塔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广州塔北临40米宽的滨江路和滨江绿化步行带:南临40米宽的双塔路,东西两侧分别为30米宽的艺苑东、西路。场地西侧地下有地铁三号线及珠江新城区域轨道交通南北向贯穿,中南部地下有地铁六号线延长线东西向贯穿,场地西南角与赤岗塔毗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