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泮溪酒家怎么样?泮溪酒家经营模式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泮溪酒家,相连风光旖旎的荔湾湖公园。这里是1000多年前南汉王刘长的御花园“昌华苑”的故地,也是昔日的“白荷红荔、五秀飘香”的“荔枝湾”。1947年,粤人李文伦在这片“古之花坞”上创办了一家充满乡野风情的小酒家。当时,附近有5条小溪,其中一条叫“泮溪”,故此,小酒家也以“泮溪”命名。开业之初,泮溪异常简陋,只用竹木、松皮搭架荷塘之上,座位200余个,职工约40人。

泮溪酒家坐落五羊城西,相连风光旖旎的荔湾湖公园。这里是1000多年前南汉王刘长的御花园“昌华苑”的故地,也是昔日的“白荷红荔、五秀飘香”的“荔枝湾”。1947年,粤人李文伦在这片“古之花坞”上创办了一家充满乡野风情的小酒家。当时,附近有5条小溪,其中一条叫“泮溪”,故此,小酒家也以“泮溪”命名。泮溪酒家是国家特级酒家、全国各地开有多家分店,中华餐饮名店。它坐落于广州市西郊荔湾湖畔,与北园、南园一道合称为广州三大园林酒家。酒家由中国**园林建筑师莫伯*设计。它荟萃了岭南庭园特色及其装饰艺术的精华:**粉墙黛瓦、绿榕掩映;泮溪酒家 内部迂回曲折、层次丰富。整个酒家由假山鱼池、曲廊、湖心半岛餐厅、海鲜舫等组成,其布局错落有致,加上荔湾湖景色衬托,更显得四处景色如画。

泮溪酒家拥有一支以全国*佳点心师罗坤、**点心师刘惠端,特级厨师范汉鸿、杨海,青年厨师冯秋,林壤明,宴会设计师伍带金等为代表的技术队伍。1960年代,以罗坤为主的师傅运用食品拼盘的方法,给点心伴以象形的图案和花边,使点心突破了一贯只作为茶点的传统而登上筵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点心筵席”。现在,点心筵席已为全国部分大城市饮食界采用。

泮溪经营,立足广州面向世界,综合多元丰富多彩,在店内,有专营特色小菜、平价菜点的榕苑大排档,也有豪华**、典雅堂皇的贵宾碧丽宫接待区。1982年,泮溪酒家**国内异地联营先例,**开办深圳泮溪酒家,1989年,泮溪酒家更始创饮食行业的速冻点心出口,近年来,速冻点心、速冻菜肴先后出口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并取得了日本国厚生省、农林水产省的认证,日前,泮溪的出口品种数百款。速冻点心、中秋月饼也年年销售全国各地,企业的品牌也在海外、国内均享有盛誉。酒家经济效益也连年居于国内同类型饮食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