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第六感 挽回了他即将逝去的婚姻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他左手抱着一个包裹,右手紧握着钥匙,伫立在自己家门口,却没有把钥匙**门把手的勇气,看上去像是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换作是谁都能从他的面部读出四个字——“满怀心事”。

一阵自我挣扎之后,他像是下定了决心,带着坚毅的眼神拧开了门把手。

“老婆,我回来了,看我给你买了什么。”说着这句话的同时,这个男人的嘴角勉强得拉高了一点弧度。

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是他的老婆。

“签了它”,这个女人从茶几上拿起一张纸,转过身单手递了过来。其实他早就预感到这件事情会发生,他也一直尽力得尝试着用各种方法挽回。没错,是一份“离婚协议书”。

事情要从两天前开始说起。

“老婆,上个月的工资刚发下来,过两天我们去旅游吧,我们好久没去旅游了。”

听到这句话,老婆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喃喃自语道“你忘记我昨晚说什么了吗?为什么总是不关心我。”

她确信眼前这个男人明显得应该听到了她说的什么,可是他却问道:“什么?你说什么?”

她再也忍不下去了,眼角带出了闪闪泪花,大声吼对他吼道:“你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从我认识你那天开始!”“你只会让我多喝热水!多喝热水!!多喝热水!!!”

眼前这个女人还是我的老婆吗?这个男人被老婆突然的变脸得吓了一跳,从认识的**天开始,自己的老婆一直都是温柔体贴的性格,从来没发过脾气。

他一下子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他也记得老婆昨晚说了什么。

“老公,这两天不舒服,可能来月经了,你来洗碗吧”“好好好,把东西丢到厨房去,我还有个项目,弄完就去洗,你记得多喝热水”(想到这里,他向厨房望了一眼,是的,所有碗筷原封不动得睡在厨房)

老婆一味得在忍让和妥协,他沉迷工作但却对自己的妻子漠不关心,酿成了现在这个局面。他明白那的那句话只是一条导*索。从这天开始,不管他怎么哄,老婆都是一脸的漠然,这不是她想要的甜言蜜语,不是她想要的关心。

(时间回到现在)

看到递过来的离婚协议书。这个男人又重复起这两天重复了无数遍的五个字,“对不起,老婆”。接着,他双手把握着包裹,满怀歉意得递了过去。说道:”一直以来,是我不够关心你,你先打开看看好吗?”

眼前这个坐在沙发上的女人站了起来,将信将疑得打开包裹。

“这一次原谅你。”这句话打破了客厅的死寂,她面带笑意得望着自己的老公。“你终于懂得关心我了”

这个男人也是今天才发觉,自己的老婆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一直以来是我亏待了她、委屈了她。”

事后,这个男人在公司向同事聊起了这件事。

“所以,你那个包裹里面是什么东西”旁边的女同事插嘴问道。

“广州美吉第六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尊贵礼盒卫生巾套装。美吉第六感,8重呵护,用心关爱女性健康。” 他面带笑容的回答。

标签: 婚姻挽回婚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