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天朗世家利润怎么样?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天朗世家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人和为贵、诚信为本、勤奋为纲、创新为重、品质为要” 为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公司旗下“天朗世家”“麦浪”两***,天朗世家--香港精品男装系列,来自一个意大利贵族的**世家,其设计意念来自时尚的欧洲潮流,以新颖*特的款式设计、合体的剪裁、**时尚的品牌风格,配以世世相传的**工艺。

天朗世家,香港精品男装系列,来自一个意大利贵族的**世家,其设计意念来自时尚的欧洲潮流,以新颖*。天朗世家——香港精品男装系列,来自一个意大利贵族的**世家,其设计意念来自时尚的欧洲潮流,以新颖*

天朗世家 特的款式设计、合体的剪裁、**时尚的品牌风格,配以世世相传的**工艺和品质上乘的精致面料,演绎现代绅士的优雅风范。一直以来,天朗世家致力于开发男士精品系列,以其丰富的文化底蕴,精良的做工、品质高贵的产品,赋予成功男士休闲洒脱的非凡气质,成为成功男士倾慕的男装。

广州麦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服饰公司,先后创立了"天朗世家"及“麦浪”两大男装品牌,并制定“质量 天朗世家为根,以客为本”的经营原则,经过多年努力,两个品牌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崇高的声誉。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发、生产、销售"天朗世家"“麦浪”男士休闲T恤系列及休闲夹克、雪褛等系列。现有生产工人逾1000人。99年生产120万件,2000年生产180万件。销售网点遍及广州、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昆明、杭州、温州、福州、石狮、虎门、郑州、等全国各地,及香港、台湾、新、马、印等海外市场和中东埃及、沙特各国。进入新千年,本公司开发百多款春夏T恤供各地不同客商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