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ONES(杰克琼斯)有哪些系列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JACK & JONES(杰克琼斯)诞生于1989年,是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营欧式风格设计男装。1991年,JACK & JONES**家店铺在挪威特隆赫姆开业,随后便开始在全世界掀起欧式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已经拥有1700多家店铺。

JACK&JONES(杰克琼斯)是丹麦Bestseller绫致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品牌自1972年问世以来,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了**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欧洲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目前在**18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JACK&JONES杰克琼斯服装是设计给机敏,明智,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三十岁左右的男性。他们是对现代服装有着自己*特的感受,同时关注**时装市场趋势的现代人。

JACK&JONES杰克琼斯服装是设计给了解当代中国,关注世界动向,勇于接受挑战并视之为动力的现代男性。他们是各个专业领域的**并且热衷于追求**化,都市化的**形象。他们视杰克.琼斯品牌服装为对存在已久的传统及保守的形象的积极转变。他们或受雇于外国企业,或繁忙于**间的商务往来。他们是拥有购买杰克.琼斯品牌服装实力的群体。

ESSENTIALS系列拥有简约衣著的灵魂。Essentials讲究的是尊重服装对品质、手工和材质的要求。跨越了正统规矩和都市灵感的界限,Essentials是对传统的优雅格调与古典主义的现代革命。这个系列诠释了**摩登在现代时尚中的永续之美,向专业致敬。它只关乎锐意型格,无关其他。

ORIGINALS系列丹宁是JACK & JONES(杰克琼斯)的DNA,是Originals的精髓所在。着以精细的工艺和粗犷的风格,只有致臻男人方能驾驭丹宁。沉迷于丹宁文化,执着于对版型、材质、水洗工艺的创新,只做*优品***的牛仔。

STUDIO系列这是每一个艺术家的创想空间。也许是画家,也许是摄影师,也许是记者,也许是你。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技术、手工、美学和功用,融为一体才成就了**的**服装系列。Studio,永远不落窠臼,永远*树一帜。

CORE系列针对积极进取的时尚都会男。Core以充满细节与图像的设计,阐释快速、高效、创新、功能、以及效率的都市生活型态。讲究剪裁工艺与品质的快时尚成衣,为在都市丛林迈步前行的男子量身打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