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奇幻惊艳】“炫彩魔幻激光秀”圆满落幕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4月29日,万众瞩目的“炫彩魔幻激光秀”在祈福南湾半岛惊艳开show,全城沸腾,人头涌涌,就为了这震撼视觉的精彩体验!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经坐无虚席,人气*爆,为了看一场震撼视觉听觉的高水准激光秀,就算站着等,排长队也在所不惜!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震撼的激光秀现场:

飞翔的白鸽带领全场:活动开始了!*先是利用全息息影技术,飞翔的白鸽带来和平,带了吉祥。环绕全场,带来新科技的成果。

激昂鼓舞 持续升温:鼓舞激光,震撼视觉! 观众都看的如痴如醉,争先拿手机拍下精彩的场景与家人好友分享!激昂神秘的激光鼓舞,璀璨的灯光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的听觉效果!

童心未泯 魔幻泡泡秀来袭:随即便是深受家长与小孩欢迎的泡泡秀,都争先上台参与互动!一场**视觉张力和震撼效果的魔幻泡泡秀,构造成了一个奇幻的梦境世界,带给我们一场视听兼备的美妙之旅!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都能融入这个奇幻的世界,也能勾勒起每个人不一样的童年乐趣!

舞蹈 MIX 激光 带来惊艳:各种舞蹈配合激光,这种组合带来****的视觉感受!观众们都沉迷于星空,惊艳无比。轻盈的体态、优雅的身段、翩翩起舞的样子,再加上璀璨的星光,真的就像是一只白天鹅在舞台上旋转跳跃,美不胜收;轻灵的舞蹈,婀娜多姿,袅袅动人。梦幻的水晶,优雅的舞步,如童话般美丽水晶舞;幽幽荧光彩蝶舞,轻盈灵动,如梦如幻,演绎出*美的人生的蓝色蝴蝶梦......

流光溢彩 ****:来到了流光溢彩的环节,舞者会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下,穿梭于具有魔力的激光之中,同时将现场气氛推向**!观众惊叹声更是不绝于耳!这融合了激光编程、舞蹈创意、音乐制作三位一体的**舞蹈形式,三者缺一不可,只有做到浑然一体才能如此体现出激光舞的精髓啊!

天籁之音,**落幕:*后外籍爵士乐队在现场进行欧洲**乐曲演奏,即兴个性的爵士乐队,带来灵魂深处的吟唱,一秒带你穿越回欧洲!伴随着**的乐队演唱,活动也进入尾声,观众们都依然热情高涨!那您说这活动是有多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