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湖全新开盘热销3.8亿元!首战告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超千余人云集现场*房、2小时热售,成交金额3.8亿,**美林湖*开告捷!**了广州北楼市的*热。4月26日开盘当天,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以及珠三角其它城市甚至北京上海等地的客户,早早就赶到广州花园酒店等候,人气*爆。

**美林湖*发引发*房热潮,*爆都不足以形容美林湖**的程度,当天推出的天琴半岛、天汇半岛62-146㎡(建面)1-3房的房源在客户的疯*之下,仅2个多小时已成交金额达3.8亿。打动客户的除了美林湖产品品质外,项目已经成熟的配套以及原生态国际湖山大城的**定位规划、千亿配套广清一体化区域规划前景等都是打动客户的主要因素,**众多客户的追捧。

品牌国企珠江实业携手美林基业,共筑国际健康生态宜居新城。美林湖位于广州北,坐落在北纬23°这条“世界神奇的纬度”上,依托30000亩原生山林、8000亩天然湖泊,美林湖积淀10年发展,已有1.5万户业主入住,不可想象的大城逐步成熟。

日常生活需求已经满足,包括每天74趟楼巴往返广清两地,50分钟直达广州,满足通勤需求。社区内拥有21万㎡商业体,酒店商业街、星光街以及博爱街已经运营;毗邻省级名校广铁一中,满足教育需求;在美林湖北侧还有政府规划的三甲医院,华润万家、生鲜市场、菜市场等均已成熟;体育休闲园、花果山开心农场等均已投入使用,全国第二大屋顶摩天轮幸福在旁。

而品牌国企珠江实业实力入驻,携手美林基业,优势互补、实力同行,将共同开启美林湖下一个黄金十年,实力见证,值得期待。美林湖未来规划20万常住人口,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以及文体休闲等配套均将要满足20万常住人口需求,未来无论在教育、交通、医疗、商业以及文体休闲配套均将全面升级,按照城市规模打造。美林湖,未来将成为一座国际健康生态宜居新城。

63㎡的浪漫两房,约23㎡阔朗客厅,3.3米开间加5㎡景观阳台,生态湖山美景映入眼帘。主卧套房独有一步式阳台,户型性价比高。139㎡的南向三房,实用舒适又不浪费空间,预留空间满足自由设置需要,如L型超大景观阳台,可改造为儿童活动区。更有237㎡复式4房,适合三代同堂,尤其二楼主卧的南北双景观阳台,视野极佳。全屋赠送超大面积,二楼超大露台可作聚会场所。此外,本次推出的单位或望湖或望中心园林,景观视野良好,居住舒适度高,受到不少改善型自住客户的亲睐。

广清轻轨年底通车

美林湖位于广州北,是广清一体化发展核心,毗邻500亿元打造的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公园、500亿元打造的广州万达文旅城,举步即达玩遍全球。

广清一体化正在加速,广清轻轨预计2017年年底通车,40分钟迅达广州站;全国第3条磁悬浮落户清远,广清产业园途经美林湖直达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公园,将设美林湖东站以及美林湖站2个站点,1站到广清产业园、3站到清远长隆;广清高速8车道接驳肇花高速50分钟到珠江新城;多维交通动脉从容出行,品质生活自然游刃有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