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世界CBD!你错过了广州珠江新城 不要再错过清远!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10余年蝶变,从一片荒芜发展成今天**商务区CBD,房价也从5000元/㎡到如今超10万/㎡。广清一体化提速,清远板块崛起,势要做“下一个珠江新城”。这个五一,碧桂园清远片区9盘联动,邀你见证又一个**诞生。

***旅游城市,价值触手可及

清远作为广州的后花园,素有“中国温泉之乡”、“中国漂流之乡”、“中国**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美誉,拥有***旅游生态环境。清远**更是重金投资2000亿*资打造绿色生态燕湖新城,未来清远的价值将比肩珠江新城。

500亿清远长隆,楼市风向标

清远长隆投资额500亿元,预计年接待量3000万人次,项目年产值超150亿元,带动综合经济效益1000亿元。番禺长隆、珠海长隆,每一次的选址,都掀起楼市的变迁,依托长隆经济,区域楼市发展坐上高速列车,广州北旅游经济光环下置业潜力可期!

清远不限购,交通枢纽堪比**都市

清远在粤港澳大湾区、广佛清都市圈下,清远中心城区扩容,广清同城效应明显,加上不限购政策导向,未来的价值高地!

为加快广清同城,清远**投资125亿元建设广清城轨,预计于今年年底通车,届时5站到广州花都。除轻轨外,高铁一站直达广州南站,多条高速对接珠三角,全国第三条、广东*条磁悬浮也将落户清远,清远立体交通枢纽堪比世界城市!

碧桂园,这么牛,你造吗?

今日的清远就是昔日的广州珠江新城,

你还要再错过吗?

国家层面规划、政策利好、立体路网,让“住在清远,工作在广州”成为现实,它的未来超乎想象,下一个人居新城正在崛起!

五一起非清远户籍*付4成起,为*占置业**机会,碧桂园清远城市公司9盘联动,匠心大作助力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