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蜜汁”流行趋势,你确定不这样穿?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圈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为什么说神奇呢?就是一些**眼看过去觉得这辈子都不会穿的元素,过段时间就已经穿上身上了。尤其是今年的时尚圈,网袜、绑带裤、透明鞋都是大热的时尚元素。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今年**的三大流行趋势~

“蜜汁”趋势一:渔网袜的来袭,大家都知道的渔网袜,但是每个人对它的看法各有不同。性感、低俗、时髦。被西方人称为是性工作者才穿的渔网袜,今年是备受各路时尚博主的大爱。也可谓是大大的翻身了,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可谓是穿衣标配了

“蜜汁”趋势二:衣服各种破,破洞的元素永远不会只止步于牛仔裤,现在的衣服也加入了破洞元素。像破洞毛衣、破洞卫衣、破洞T恤。

“蜜汁”趋势三:绑带裤,这几年的绑带元素大肆流行,尤其是绑带鞋。现在流行的绑带元素和裤子相结合,仿佛是找到了裤子的新门道。绑带镂空裤无疑是今年的大热,乍看惊讶,再看性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