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提醒同学: *先依据自身位次和掌握的相关信息初步划定目标学校和专业的范围,再经过细致分析和比较各方面因素,*终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下面是2017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欢迎使用。点击进入《《《2017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

***阳光高考平台支招 揭露五大招生骗局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进行中,形形**的招生诈骗案件也进入高发期。***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近日综合地方教育考试部门梳理了五大常见招生骗局,提醒考生和家长警惕非法中介诈骗活动,避免蒙受经济损失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

骗术一:假冒招生人员谎称有“内部指标”每年招考期间,招生骗子的一大惯用伎俩就是假扮高校招生人员,吹嘘自己“与高校或招考主管部门的**有关系,可弄到高校招生的内部指标”等,以此敛财。骗术二:将网络教育等形式混同普通高等教育一些招生骗子故意混淆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辅导等与普通高等教育的区别,声称只要花*就能上大学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文章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出自http://www.gkstk.com/article/wk-78500001733605.html,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骗术三:利用录取信息诈骗每年招生期间都有一些骗子住在招生现场附近,钻家长和考生对录取信息不了解的空子。本属于正常投档和录取的,却向考生家长“报功”并收取*财。骗术四:利用“自主招生”“定向招生”诈骗一些骗子声称自主招生就是不要分数线,花上数万元即可搞定;有的吹嘘自己可以弄到某某大学定向招生计划,收取高额“定向费”。

骗术五:假借官方名义办有偿辅导一些社会咨询机构或个人冒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高校名义搞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辅导活动,向考生和家长收取高额咨询费、辅导费2017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公务员考试。更有可能误导考生,丧失正常录取机会。

读了《2017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官网》的人还读了:

1、淮安市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清河开明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2、山西公务员面试真题面试练习解析一百五十九

3、警察公务员年终总结

4、公务员休假*新规定2016

5、2014国家公务员面试名言警句应用案例分析系列:创新篇

6、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明起报名-“招工大户”厦门国税计划招195人

7、**国家机关新录公务员逾**来自普通家庭

8、公考指导:掌握**题型

9、河北公务员面试中如何提升综合分析能力

10、陕西公务员面试 无**讨论三个关键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