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巴拉巴拉童装店怎么样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balabala巴拉巴拉”是国内**休闲服品牌“森马”的所有者—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2002年初,森马**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全权代理该公司“巴拉巴拉”童装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生产,销售和特许经营。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月,系“中国服装行业***”中国森马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虚拟模式经营“balabala巴拉巴拉”系列童装为主导产业的特许连锁型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营销中心、行销企划、设计中心、生产中心、物流配送、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中心,拥有上海、武汉、天津三家分公司,是国内童装发展较快、经济实力较强的童装企业之一。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采用“虚拟经营、特许连锁” 先进的商务模式,秉承森马集团“小河有水大河满”和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双赢共赢”等经营理念,以“形象**、服务**、代理**”的经营思想贯彻始终,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在童装行业导入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创童装销售渠道和业态多元化发展的先河,实现了销售总额的加速度成长和品牌建设的快速成长。

公司将“balabala巴拉巴拉”定位于城市大众家庭的儿童服饰品牌,以儿童生活文化为核心,倡导“休闲、时尚、健康、运动”的儿童服饰理念,产品“绿色、环保”、穿着舒适,设计紧抓时尚资讯,色彩强调流行与搭配,呈现童装品牌新意向。

“balabala巴拉巴拉”在发展过程中,大力实施**战略,致力于创立儿童服饰文化,注重产品品位的提升和品牌整体形象的提高。目前集多项荣誉于一身,品牌荣获“中国*受欢迎的**童装品牌”、第10届“中华杯”**童装设计大赛金奖、“浙江省**”称号;产品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生态纺织品认证”和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绿色环保认证”。

“balabala巴拉巴拉”通过品牌化、市场化的持续运作,以其高速的发展强劲势头,从销售总额、市场扩展的规模上已成为国内童装*具影响力和市场高占有率的领先品牌,目前拥有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特许连锁网点800余家,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市场营销网络格局。

“balabala巴拉巴拉”正在为“做中国*好的童装,打造中国超一流童装!”目标而努力,并将实现从一个以童装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提升到儿童综合用品型的品牌,使巴拉巴拉成为儿童成长空间综合用品的领军品牌引。

一、加盟要求

店铺要求:已有合适店铺。该店铺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上,店铺牌匾及内部宽度在3.5米以上而且位置处在当地的核心商圈

资金要求:已有合适店铺的情况下除房租外还应有资金20万-40万左右。

人员要求:高度认可巴拉巴拉的品牌理念、可以跟上巴拉的发展脚步,能够全情投入巴拉巴拉事业。

二、经营产品

巴拉巴拉主要是面向中产阶级和小康家庭,着力为1—14岁孩子提供一站式购物平台,巴拉巴拉的产品线丰富多样,涵盖小童、中童、童鞋、内衣、配饰等数十个品类,为大众消费家庭提供更多款式、更多的选择。以2010年为例,春季货品的平均单价为119元、夏季货品为68元、秋季货品为120元、冬季货品为250元。

三、开店要求

1、本区域暂时无意向客户成功加盟巴拉巴拉。

2、店铺使用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上,牌匾宽度和店内宽度达到4.5米以上,在当地一类商圈(周围20米内有阿迪、耐克、361°、特步等知名运动品牌)。

3、加盟者有40万的运作资金。

4、加盟者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做像巴拉巴拉这样的品牌大多需要市场培育期,有可能**年亏损、第二年保本、第三年才能盈利。

5、有开发二店及三店的能力及想法。

四、40万资金使用在什么地方?

1、一万的保证金,终止合同后无息返还(在没有损害公司利益的前提条件下)

2、账面余额5000元,终止合同后随时可返。

3、道具费平均每平方米约为1100元;灯具装修平均每平方约300元,地砖平均装修每平方130元(地砖运费是公司报销),运费是6000---10000。

4、*批货款10---15万,件数1500件左右,全年进货额不少于40万元。

5、当地的装修及人工费用(各地情况各异)

6、以六十平方门店为例,除房租外到开业共需资金25万。其余为流动资金

五、进货

1、每年四次订货会(预计时间为每年的3、5、8、10月),订货地点:温州(车费、住宿费代理商自行承担)

2、二级加盟商一年销售额不足70万,由一级代理商代理订货。

3、货品由公司直接发至加盟商,如后期补货折率上调2个百分点。

六、经营巴拉巴拉能赚多少钱?

我们提供的是巴拉这个品牌,我们相信品牌的魅力是无穷的,只有相信这个品牌才能做好。但这也要看二级加盟商所选区域具体的经济条件和消费习惯、加盟商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以及在当地对该品牌的推广方式及效果。我们提供的是品牌和方法,您提供的是精力、资金、手段。只有相互配合才能达到*佳效果,毛利率大概是35%,用总销售额乘以零点三五减去您的成本就是您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