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加盟具体怎么样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海澜之家是江阴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推出的一种**营销模式——全国连锁经营、统一形象、超大规模的男装自选购买模式,从而引发了中国男装市场的新一轮革命。自由自在的选购方式,丰富多样的产品陈列,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海澜之家因此被称为“男人的衣柜”。目前已成功拓展到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河南、辽宁等城市。

在海澜之家200—1000多平方米的卖场内,陈列了成年男性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从正装到休闲,从春夏到秋冬一年四季所有的服装服饰产品,共有17大系列,5000多个品种,消费者年龄涵盖18岁以上直至100岁。目前,海澜之家已有的服饰品类包括套装西服、休闲西服、茄克、棉褛、大衣、羽绒服、毛衫、针织衫、衬衫、T恤、西裤、休闲裤、牛仔裤、内衣**,还有皮带、领带、围巾等,成年男性所需的服装这里****,确实是一个男人的衣柜。

海澜之家加盟品牌摒弃了传统的“人盯人”的导购模式,而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无干扰的、自由自在的购衣环境。海澜之家的服饰产品按品种、号型、规格分类出样陈列,并且设有一目了然的自选导购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身高、体型轻松自选购衣。海澜之家还在货架旁、试衣间里设有按铃,如果顾客需要服务,只要按动按铃,海澜之家专业的服务人员就会在*短的时间里来到他的身边,为他提供**周到的服务。正是这种轻松、方便的购衣体验,使更多的男性消费者愿意来海澜之家,选了西服选衬衫,选了衬衫选领带,选了领带选皮带,避免了多店购物的繁琐,成为时尚便捷的全程。

海澜之家在一般人眼里只是一个服装品牌,但实际上,从它诞生之日起就已经超越了传统服装品牌的内涵,它还是一个营销品牌、一个服务品牌、一个连锁零售品牌。具体来说就是:

一、超大型男装卖场

在海澜之家200—1000多平方米的卖场内,陈列了成年男性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从正装到休闲,从春夏到秋冬一年四季所有的服装服饰产品,共有17大系列,5000多个品种,消费者年龄涵盖18岁以上直至100岁。目前,海澜之家已有的服饰品类包括套装西服、休闲西服、茄克、棉褛、大衣、羽绒服、毛衫、针织衫、衬衫、T恤、西裤、休闲裤、牛仔裤、内衣**,还有皮带、领带、围巾、袜子、皮鞋等,成年男性所需的服装这里****,确实是一个男人的衣柜。

二、高品位、中价位

海澜之家的“后盾”海澜集团**个在国内提出服装生产新概念,即服装的研发从*原始的羊毛开始,从而在国内服装界**形成了从羊毛进来到服装成品出去的完整产业链。正是有了这样的产业链,才使得海澜之家产品能经历*纯净的流通环节,从牧场到工场直接到卖场,每个环节都是自己的资源,没有任何中间商参与,从而有效控制产品的成本和品质,直接让利给消费者,因此,海澜之家每套西服的价格只在480—1680元之间,比同档次类似品牌西服的价格低很多,**实现了“高品位,中价位”的品牌理想。

三、无干扰、自选式

男人购物是需要才买,看中就买,并且不喜欢有人在旁边跟着、盯着,不停地和他说这件好、那件好,让人感觉不自在。

海澜之家摒弃了传统的“人盯人”的导购模式,而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无干扰的、自由自在的购衣环境。海澜之家的服饰产品按品种、号型、规格分类出样陈列,并且设有一目了然的自选导购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身高、体型轻松自选购衣。海澜之家还在货架旁、试衣间里设有按铃,如果顾客需要服务,只要按动按铃,海澜之家专业的服务人员就会在*短的时间里来到他的身边,为他提供**周到的服务。正是这种轻松、方便的购衣体验,使更多的男性消费者愿意来海澜之家,选了西服选衬衫,选了衬衫选领带,选了领带选皮带,避免了多店购物的繁琐,成为时尚便捷的全程“一站式”消费。

四、既“连”又“锁”

当前许多服装连锁品牌都存在“连”而不“锁”的问题,即只是“连”形象,没有统一的价格,也没有统一的服务,管理“锁”不住。而海澜之家则是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装修、统一招聘、统一培训、统一结算,实行全国统一连锁经营管理,真正做到了既“连”又“锁”,“连”住了品牌,“连”住了形象,“连”住了产品,“连”住了服务,也“锁”住了管理,使每一家门店都能按照公司的标准化模式经营,公司的每一个部门也能按照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为门店服务,标准化成为了海澜之家门店“拷贝不走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