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的信息发布平台,代表***向社会发布全国各高校分省分专业的招生计划,发布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名单以及各类考生的资格名单,发布各高校招生章程。该平台既是“阳光工程”的公示平台,又是高校招生的宣传平台,还是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线交流的咨询平台。

为贯彻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于2005年5月10日正式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该平台集招生公示、院校信息、在线咨询、招生计划、高考动态、志愿参考等内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网上招生信息咨询服务。 它集**性、多视角、互动性、自主管理、便捷**等特点,为高校招生宣传提供强大的网络工具。  2008年1月,***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中正式启用政务功能,各**教育行政部门、**招办和各高等学校通过平台进行高考政策发布、招生计划发布、公示名单管理、招生章程报送审核及发布、公告管理及公文收发等,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原有服务功能实现了一体化整合。

此外平台开通了“高考填报志愿综合参考系统”,依托历年高校招生录取数据库,从往年录取分数和位次角度为考生填报志愿选择报考院校提供参考。并从学科专业角度比较不同学校间的差异,包括学校基本信息、专业招生录取平均分、专业相关学科点设置(含本科、硕士和博士点)、学科排名以及是否属于****学科等能够反映学科专业培养能力的数据信息,为考生提供多角度的参考。

*****指定的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平台。整合国内个各类高校资讯,提供高招咨询,动态信息、院校信息、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复习指导、专业介绍、分数线以及专业就业状况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