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2017下期第七期主人公是谁?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变形计》陈新颖、陈浩琪和张迪的变形已经结束了,那么下一期的《变形计》中的来变形的是谁呢?下一期节目的城市主人公有两位,而且是一男一女两位,那么这两位城市主人公是谁呢?

先来说说这位男生的城市主人公,男主人公应该是个音乐少年,因为他有吉他,而且还染了一头焦黄的头发,在下期预告中,这位城市主人公,一开始是各种秀吉他技巧,然后突然就开始拿着自己的吉他开始砸自己家的家具。

城市女主人公是一个只知道花*逛街的人,并且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逛街,而且觉得为什么有*不花呢?这两位主人公不知道下期节目会擦出哪些*花,但肯定不会向张迪和陈新颖一样打架的。

不过从2006年到现在,《变形计》已经播出了整整10年的时间了,那么现在的很多城市主人公都怎么样了呢?有没有在参加了《变形计》之后就开始变好了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变形计》城市主人公的各种现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