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再战中国女排 何炅控场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2》5月7日(本周日)22:00热血回归。新一季节目中,何炅继续担纲任性仲裁,判罚原则还是“公不公平看心情”。*期节目,荣誉队长贾乃亮和新晋队长宋茜联手集结“复仇者联盟队”再战中国女排。

为了再次迎战中国女排,**者队当然会准备充足,他们请来了张柏芝、阳光活力的魏大勋以及冷峻帅气的Luu brothers(刘氏三兄弟)共同组成**者队。一方面有着强劲队友加盟,另一方面也有大规则和升级道具的帮助,不知道这一次贾乃亮、宋茜**的**者队能否挑战成功?

节目中,宋茜全力为团队争取福利,只想为**者队赢得荣誉;张柏芝*次与中国女排现场对抗,秒变小粉丝激动落泪;还有郎平自曝比赛中双手小手指断指,用血和汗水诠释女排精神……*期节目既有激烈对抗也有感动故事,精彩尽在本周日浙江卫视《来吧**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