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长裙子的魅力穿搭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长裙子,飘逸的裙摆美轮美奂的感觉,一款长裙能把女性的美丽和优雅发挥到**。对于下身肥胖的女生来说一款长裙是夏季*为时尚的穿搭了,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身材,遮盖住多余的肉肉,也能尽显女性的魅力哦,那么这个夏季有哪些夏天长裙子的**款式呢?

夏天长裙子搭配抹胸:这款湖水绿色夏天长裙子,搭配一款黑色抹胸,尽显大好身材,外搭一件紧身牛仔小外套,这样的装扮着实太亮眼了,漆皮小手提包与墨镜更是在帅气的感觉上锦上添花,各种*饰搭配也颇为加分。

夏天长裙子搭配T恤:蕾丝长裙,镂空的设计,将**置于若隐若现的神秘中,轻盈飘逸美不胜收,搭配一款黑色T恤,手提包与上衣颜色映衬,罗马鞋与圆眼镜同时折射出一种复古的风味,整体搭配飘逸复古,更不失帅气。

夏天长裙子搭配背心:纯白与浅粉搭配的雪纺长裙**飘逸,褶皱处理尽显设计师设计与做工的精细,搭配一件牛仔小外套,蓝白粉三色的搭配清新自然,也突显整体风格上的仙气,女神范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