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村: 珠江新城白领聚集 部分户型租金涨一成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猎德村位于珠江新城内,其回迁房很受CBD白领和外籍租客喜爱。据了解,目前猎德村的回迁房很*手,特别是一房和两房户型。由于今年市场上增加了杨箕村的新房源,致使猎德村的整体租金水平相对平稳,部分户型租金同比上涨一成。

猎德村位于珠江新城**地带,是CBD内的城中村。环境优美,不仅社区内绿化环境好,南向更是一线临江,加上这里配套完善,所以这里的房源在租赁市场中非常热门。

广州链家兴盛分店店长祝超涵介绍,猎德村共有6000多套回迁房,除三分之一供村民自住外,其余4000余套可用于出租。其中75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占比约六成,85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占比约**。

羊城晚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当地村民云姨正带着两位客人到村二区看房。云姨告诉记者,如果看上这套单位,*好当场就定下来,否则说不定几小时后,房源就会被其他租客*走。在聊天的过程中,云姨的手机响起两次,分别是租客向她咨询两房和三房的情况,云姨回复说:“两房单位现在暂时没有,三房单位有一套可以看。”据介绍,这里的一房和两房单位**手,租客基本都是在附近上班的白领和外籍客人。

猎德村的房源楼龄有六七年,整体还算新净,大多数户型都是南北向设计,楼距较宽。记者所看的两房单位(无一房可看),客厅和主卧室都为北向,通风采光性能好,不过其中一个房间面积较小,采光一般。

猎德村回迁房的整体租金水平不算低。云姨告诉记者,这里的一房,带家具电器的,月租金大约是4600元;二房月租金从5000-5500元不等;三房、四房租金分别是5600-7000元、7500元以上。“四房单位租金*高,因为是南向望江的大户型,上周我刚出租了一套四房,月租金是1.35万元。”云姨说。

如今的租金,比2011年猎德村*次租赁高峰时几乎翻了一番。当年一房月租金是两三千元,*贵的四房月租金是五六千元。中原地产隽峰分行**营业经理郭亚锋表示,目前整体租金和去年基本持平,部分单位的租金约有一成涨幅。这一来是因为附近有杨箕村回迁房入市的冲击;二来这一两年广州整体租金涨幅都不算大。

如果将猎德村的租金与珠江新城商品房的租金相比,又会如何?郭亚锋和祝超涵齐齐表示:“同类型房源,猎德村的月租金比周边商品房要低800-1000元,正因为还有租金优势,很多人才会选择这里。”

郭亚锋介绍,在其所在的中原隽峰分店,租赁成交较多的是隽峰和保利心语花园的中小户型,单间月租金为5200-5300元,两房月租金在6500-7000元之间。而一些主打公寓概念的朱美拉公寓、方圆月岛公寓等,一房月租金超过7000元。“相对来说,这些商品房的物业管理更加完善,同样很受白领租客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