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只想赶紧贷款!广州还有16家银行首套房执行9折利率

2017-05-13来源 : 互联网

受全国楼市调控潮影响,3月底4月份以来,广州部分银行房贷利率折扣不断收紧,四大行牵头上调*套房贷利率折扣至9折,随后,执行9折折扣银行增加至13家,进入5月份,广州房贷利率折扣进一步收紧,且部分银行房贷额度依旧很紧张,放款速度较慢。

执行9折以上折扣银行增加至7家!

中信银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据安居客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进入5月份,此前执行*套房贷利率折扣8.5折、9折、9.5折的部分银行纷纷收紧,广州、华夏、广发、东亚、渤海、平安等银行纷纷从8.5折上调至9折,招商兴业银行从9折分别上调至9.5折及基准利率,民生浦发银行从9.5折分别上调至9.8折及基准利率,特别注意的是,中信银行*套房贷利率竟然从9折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

至此,广州24家银行,无一银行执行8.5折优惠,16家银行执行9折优惠,执行9.5折和9.8折银行各新增1家,执行基准利率银行增加至4家,中信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另外,汇丰银行对*套贷款100万以上客户执行8.7折利率优惠。

据业内人士透露,某四大银行内部发布通知:今天(5月5日)下午省行将会通知调整贷款利率折扣,明天(5月6日)起*套房贷利率调整为基准利率(农业银行调整为9.5折),请各网点及时通知中介和开发商,请继续*件完成录入工作。

这一通知更加验证了广州未来房贷利率折扣将不断收紧,有可能出现几乎全面调整为9折或9.5折或基准利率的局面,当然不排除部分外资银行为了业务仍然坚持低利率折扣,但在全国利率折扣普调的背景下,外资银行能坚持多久呢?

所以,网友们看准了房子,还是早下手早办理贷款手续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