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路佑妮女装加盟怎么样|依路佑妮女装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依路佑妮女装是广州德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广州*繁体地段珠江新城,主营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款式多样紧跟时尚潮流,深受广大时尚达人的喜爱,并以较高的信誉,时尚多变的款式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同行业中,*树一帜,成为服饰行业的**羊,并且在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帮助下,依路佑妮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依路佑妮女装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锁定中国都市时尚消费者,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依路佑妮品牌服饰专卖店,项目高调推出,为投资者带来*具时代性的经营理念和为中国量身定做店铺”规划和**投资项目,让广大投资者与世界消费者共同享受“平民时尚**”。

依路佑妮以“拼搏、敬业、诚信、创新”为企业精神。努力践行着:“为专卖店提供,**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我们始终如一”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创建企业与代理商,和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经营理念:在不变中追求长变,不断创新历练永恒

营销理念:与市场同成长,与伙伴共发展

管理理念:品牌就是品质,品质源自细节

文化理念:个性、时尚动力、唯美、唯真

质量理念:质量重于命脉、信誉高于生命

服务理念:人性化、灵性化、品质化、模式化

依路佑妮女装千家店铺,家家爆*

一、***使用:享有“依路佑妮服饰”品牌的使用权限而不须支付使用费用、极大地减轻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了经销商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市场。

二、特许专卖权:享有“依路佑妮服饰”全部产品的特许专卖权。

三、快捷平台自由选货权:基于公司**的物流配送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可直接从公司网站上选货。

四、全面培训学习权:总部为经销商提供开业前的店长培训、管理培训、产品陈列、促销培训等,提升经销商个人综合素质。

五、区域保护权:一定范围内商圈保护权。

六、*家买断权:经营专卖店可申请买断县级市、地级市*家经营权。

七、代理优先权:同等条件下,经营专卖店享有晋级区域总代理的优先权。

八、安全退出权:无心继续经营者,可申请转让、收购、安全退出连锁体系。

合作支持

店铺考察 依路佑妮女装总部派专业市场经理进行店铺考察

装修指导 总部提供统一的专卖店设计方案,店面装修可派专业施工监理全程跟进指导

开业指导 总部派专业培训师亲临门店现场指导,免费提供品牌运营培训教材

开业支持 价值2000元开业物料(授权书、授权牌、宣传海报、促销单页、展架、装修方案、音乐光碟、经营大典、店铺经营培训教程等等)

节日支持 总部统一策划,免费提供促销方案

低价供货 总部4折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