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马天奴服装流程以及优势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马天奴服装专卖连锁企业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为境内外客户客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很高的声誉。集团公司所属生产厂配备全套电脑CAD设计系统,引进先进的制衣设备,年生产能力达**件。同时具有强大的面料开发能力,根据**市场变化,推出本品牌高附价值的特色面料,风糜市场。庞大规模、雄厚实力、丰富资源,为公司和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产品为*高品质的**品牌,是服装界享有盛名的境外经济实体。

加盟条款及加盟要求,加盟优势.

加盟要求:a. 认可我公司品牌和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b. 有一定的资金实力.c. 有一定的服装销售管理经验.d. 在主要的商业街或商场,能拿到较好的位置.e. 专卖店面积至少在60平方米以上;商场面积在40平方米以.(说明:马天奴必需是边厅)

加盟条件:

马天奴和艾达丽尔:区域代理**金5万,在当地开两家店以上,单店加盟**金3万.(省会城市5万**金)代销4.5折进货,20%换货(40天内),配货部分100%换货(20天内)买断4折,无换货率. 配货部分100%换货(20天内)

宝艾达:a. 省代 :**金10万,区域代理**5万,单店加盟**金3万,进货统一3.8折,10%的换货.3.加盟优势:a. 品牌优势.b. 完善的,先进的销售管理体制.c. **,快速的物流体系.d.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e. 强大的产品开发支持.f. 完善的品牌形象**体系.g. 公司免费提供店面装修图纸.

四.公司装修形象要求规范:a. 必需严格按照公司的设计图纸装修.b. 道具必需由公司统一提供.

马天奴女装加盟流程:意向洽谈 商圈评估 提供店面平面图 签定合作合同 定货 交纳**金 店铺装修 发货 人员开来前培训 开业

重点城市商圈分析:公司物流示意图:定货 确认定单 交纳生产定金 确认发货时间 交清剩余货款 发货 验收货物 确认数量传回收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