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影汽车美容修复值得加盟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通合原泰汽车用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以提供汽车美容护理,汽车内饰美容系列产品的专业服务机构,本公司凝聚了一 大批咨历泽厚的私研团队,秉持“诚信、务实、品质、科技、环保”服务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市场需 求为准则,稳步前行。致力于引进**先进的汽车服务项目、技术,为国内汽车服务的**经营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可****的项目和整体解 决方案。

汽车美容车漆镀膜、汽车美容车漆封釉、 汽车美容精细洗车、汽车美容轮胎,轮毂、汽车美容车窗玻璃、汽车美容内饰清洁养护、汽车美容塑料胶条发动机舱、汽车美容漆面喷漆轮毂改色、汽车美容空调清洁、汽车美容底盘装**

加盟流程:

一、咨询,通过在**或其他网站上收集并总结多个行业内**品牌,仔细分析并对比每家公司网站,得出基本符合自己意愿的待选品牌与合作模式。

二、实地考察,考察什么呢?(1)、店面生意如何?(2)、收费项目与服务水平如何?(3)、*重要的是**车主反应如何,产品质量到底如何?产品品质是根,服务是本。

三、签定合同,实地考察后没有问题之后,双方就合作方式、装修指导、*批产品和工具订货单、技术培训、服务项目设置、宣传、开业活动等重大问题进行具体商榷,双方达成一致后,正式签定合作协议。注意:一切都要表现在合同里。

四、交纳所需款项,合同书签订后,先交纳相应的合作订金,双方就店面装修事项进行沟通。店面装修实施开始后,双方需要确定产品订购与工具配套,同时划款给北京公司,双方各项工作全面展开。

五、店面装修,需要加盟的新店或旧店改造的店面(要当地的装修公司人员,把内部实际尺寸如净深度、净宽度、层高、里面各位置尺寸等等,都做个详细测量,并且详细核对这些数 据和店面平面图上的数据是不是相符,并且拍照片或摄像,同时也会出具部分施工图,以此为依据由合作商在当地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具体操作中,品牌标识不可 修改,其他可协商修改。)我公司会以店面的实际大小给出合理建意,进行分配施工车间、客户休息厅、接待台、卫生间等部局,店面以合理、简洁为原则。具体情 况会在装修前有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工作。

六、配送*批进货单,合作商汇款后,要立即通知公司负责人员,由财务部查询款项到帐后,由物流部备货并安排快速发货,运费由合作商付。验收*批进货,如果与货物清单不符或者发生漏液现象,必须在2天内通知总部业务负责人员,否则视为收货无误。漏液现象还需要拍照后发送给业务负责人员。

七、技术培训与经营管理指导,按照协商内容,由公司派出培训人员上门进行现场培训,技术人员培训结束后,需合作商领导认可并签字后,方可返回公司。

八、试开业和正式开业,商品上柜,设备到位,人员培训齐备,准备开展宣传及促销活动方案,试开业一般会持续一个月左右,店内服务达到忙而不乱时,择日正式开业,并且提前10天通知 北京公司正式开业日期。开业当天您要安排专门拍照及录像人员,并将挑选后的照片及录像资料传给总部业务负责人员,安排在总部网站正式上线宣传。开业一个月 后,总部根据综合测评结果,如产品陈列美观度、施工流程**化、接待人员热情度、店面整体感觉、是否向总部回传开业照片、是否及时更新合作商在总部网站上 的专栏等,然后向合格的加盟商或合作商颁发授权书。

九、选址指导,公司主营业务是“洗车+美容”、快速补漆,是以“专业产品+专业施工+真诚服务”为特色,定位于本地区中高档以上车型优质客户,力求以客户口碑相传为主要, 所以无需在繁华地段,只要店面区域内中、高档车型相对比较集中或者可以经过即可。尤其是中小城市,位置可以相对偏一点,这样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但必须靠近 马路便于宣传,*好有宽阔的停车位和后续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