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月新房价格环涨1.4%-继续领涨北上广深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5月18日,国家***官方发布了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4月环比上涨1.4%,继续领涨15大一二线城市,同比去年上涨21.7%!二手房方面,4月广州房价环比涨幅达1%,同比涨幅达25.9%。

广州一手房房价保持了25个月的增长!其中,从2016年10月上半月以来,在政策调控之下,房价走势趋于稳健,除3月房价涨幅较大外,房价环比涨幅呈现收窄状态,但4月环比涨幅在15大一二线城市中幅度*大。

其中,一线城市中,2017年4月广州新房环比涨幅1.4%,依旧领涨四大一线城市之*,北京微涨0.2%,上海均价下跌,深圳持平,其余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下跌上涨均有之。

二手房方面,广州4月环比涨1%,涨幅在15大一二线城市中排行第三,仅次于无锡和武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上深二手房环比涨幅均处于上涨或持平状态,比一手房涨幅要高,这说明市场需求还是持续存在的,房价也是呈现平稳上涨趋势。

对此,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进行分析!

4月份房价涨幅回落的城市增加

一、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7至7.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1.1个百分点之间。

二、70个城市中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31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

从同比看,4月份70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比3月份增加6个,回落城市中23个为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2.8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4月份比3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4月份比3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4月份70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比3月份增加13个;7个城市由上月上涨转为持平或下降;3个城市降幅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